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101年2月 閱讀認證通過名單


 一信易玟萱 小學士1
二信林聿信 小碩士1
二信方奕昕 小碩士1
二忠馮心樂 小學士2
四信趙月華 小學士1
一孝陳加恩 小學士1
一孝隋沁芸 小學士1
二忠曾筱晴 小碩士1
一愛劉展翔 小學士1
二信張博鈞 小碩士1
二信連瀅瑩 小學士1
二信邢仲暐 小學士1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來好書推薦一下~那就是「奇小子系列」…
《喂!你懂不懂禮貌?:禮貌的重要》和《喂!你到底好了沒?:今日事今日畢》!
這兩本書最大的優點就是生活化又很實用,而且歡樂指數破表!
教孩子禮貌跟生活管理突然變得輕鬆起來了,超期待這個系列繼續出版的!!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4521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4523

安和 提到...

奇小子這系列的「喂!你懂不懂禮貌?:禮貌的重要」實在太值得購買了
尤其大推”餐桌禮儀篇”,爸爸媽媽們如果不想在晚餐時間還要管小孩
這本一定一定要給孩子看!!
讚讚讚!!奇小子系列整個超適合給孩子看的!!內容超超超棒的,完全能引起小孩子的共鳴!!大推!!